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設計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店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機能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近日翻出了一張老照片,這張照片已經四十多年了。這是我九歲,妹妹更是很小的時候和母親一起照的。是我第一次照相,也是第一次到那么遠的縣城照相。 為什么要照這張照片已經記不清楚原因了,只記得這張照片照得不是那么很容易。 那個時候,照張相要跑到縣城的照相館才能照成。從村里到縣城20多里地,一家人一起去縣城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兒。掂對了不短的時間,最后倒也終于完成了這件事兒,可也留下了不少的遺憾。 對于孩子們來說,到縣城里去照相,自然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了。從聽到了這個消息起就開始做準備,想象著照相是什么樣的,走多長時間才能到縣城,縣城有多大,是不是要穿新衣服才能照相,心里不時地想著這些,等待著這一天早點到來。 孩子對這事兒是這樣想的,大人和孩子們想的就不一樣的了。 是母親執意要去照這張相片的,父親卻不怎么樂意這事兒。原因主要是發愁怎么才能帶著幾個孩子一起到那么遠的地方去。那時候整個村上沒有幾輛自行車。會騎自行車的人,別說女人們,男人們也都寥寥無幾。想借來輛自行車用用倒也能借來,主要是一輛自行車帶不了這么多人,讓誰去,不讓誰去,這可是比借輛自行車更讓人犯愁的事兒。 商量來商量去最后的結果是,騎自行車分兩次把我們幾個人帶到縣城。具體安排是我坐在自行車的大梁上,母親坐在后椅架上抱著妹妹先到照相館等著,返回來再接一趟弟弟,等弟弟到齊了一起再照。 弟弟比我小兩歲,頭天晚上給他說好,早晨你先不用起得那么早,可以繼續睡懶覺,醒了可不要亂跑,在家里等著回來接你。說的時候弟弟一臉的不高興,生怕落下不讓他去,嘟嘟囔囔一嘴的不滿意,可能是白天玩的太累的緣故,稀里糊涂的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一行四人就出發了。剛走到村口就被自行車主攔了下來,說是讓我們盡早趕回來,家里還有別人等著著急用車。沒有辦法,只有答應人家盡快趕回來了。看來是沒辦法再回來接弟弟去照相了。 大概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到了縣城,匆匆忙忙找到了照相館,照了這張人員不齊的照片。 縣城里有馬路,馬路上有不少行人,也有車夫吆喝使喚著牲畜行走著的馬車。路邊電線桿和樹干上拴著喝水吃草的牲畜,馬車就停在了旁邊。自行車寥寥無幾,看上去還不及馬車多。 匆忙的在十字路口吃了燒餅和熬菜,坐上自行車繼續往回趕。路上沒記得母親說上幾句話,只聽見嘟囔了句回去怎么給老二說吧。 剛到村口,車主早已在那里等著了。回到家里,給弟弟拿出了燒餅,說是照相館沒開門,我們就趕回來了,等哪天開了門兒再去照吧。弟弟吃了燒餅,因為說是等哪天再去,也沒怎糾纏這事就這樣稀里糊涂的過去了。 這張弟兄三個只有我和妹妹,沒有弟弟參加的照片就這樣照完了,回來后一直壓在了箱子底下,沒怎么見過母親拿出來看幾次。 四十年多過去了,弟弟現在自己有幾輛貨車和轎車,一天不知道要跑上幾趟縣城。也沒再想過,那個時候去趟縣城怎么會是那么樣的難。 (原創作者:煙云聽雨)

密碼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當下,不管你辦卡,還是在網上注冊一個賬號,總會要你設置密碼,好像密碼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不同程度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不要小看密碼那幾個簡單的數字,它不僅是一個人的秘密,也是一個人獨有的經歷。一般情況下,生日就會成為密碼的首選,因生日不容易忘記。但這里有一個問題,那就是設置生日為密碼,一旦丟失的話,就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那天,我和女兒一起去辦卡,女兒上學要用的,我讓女兒設置密碼,女兒就說了六位數。當時,我一下子沒想這六位數什么意思。我本想問女兒,還怕女兒說我什么。我就自己琢磨,后來才想起,原來是一家三口人的出生年份。我問女兒,你怎么想起設置這個密碼呢?女兒說,三個人永遠在一起啊。 從這一個小小的細節,可以看出,女兒是用心的,女兒的心思是想永遠有一個溫暖的家,永遠相愛的一家人。 有一次,我注冊一個郵箱,設置密碼時,我就很自然地想起了一串數字。因為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不僅影響到了我的身體,也讓我的事業從此轉彎。后來有一天,我上班后,外出去辦事,急需一個資料,而這個資料就在我的郵箱里。我只得打電話給妻子,并告訴了妻子郵箱的密碼,讓妻子幫我看一下。我告訴妻子郵箱的密碼時,只聽妻子嘟囔一句,這是什么數字啊。 我下班回家后,還沒等我說什么。妻子就說,你那是設的什么密碼啊。我說那是我終生難忘的一組數字。妻子看著我,沒說什么。我就告訴妻子,那一天,是我身體出了問題。也就從那一天開始,我過上了另一種生活,這是不得已的。我這樣一說,妻子瞬間就明白了。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有那么一天,會終生難忘的。這一天,對自己是重要的,因為是影響人生的一天。那么,人的記憶也就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會在需要的時候,瞬間跳出,接受主人的選擇。 密碼是一個人內心所獨有的,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的。一旦需要設置一個密碼,必須是別人所不知的,還是自己記憶深刻的,此時,那一個人所獨有的經歷也就責無旁貸地承擔了這項重任。別人無法破譯,才能給自己一個有效的保護。 密碼里藏著自己那刻骨的記憶,這里既有希望,也有記憶,更有自己的經歷。讓這份記憶,時刻提醒我們珍惜生活,珍惜現有的快樂,釋放自己的熱情,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富有魅力,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說事出兵, 有心求主。 鋪路行人, 給情換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兒童房家具評價新北土城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板橋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永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北屯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