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1+2+3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沙發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樹林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三人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又是深秋,黃葉在我眼前無序的飄落,感覺是無數深秋的蝴蝶在搖曳,我隱約聽到蝴蝶顫動翅膀的聲音和感覺到微微的風扶,我站在那里,忘記了我心中很久以來的悲與喜,愛與恨的思念。我心靈所感覺只有那一片詩意的凋零,我聽到但不是用耳朵聽到一陣序亂的呻呤,像是蝴蝶在哭泣。 我感到的除了傷悲,還有幾許的親切。好象這痛楚的聲音不是心靈聽到的,而是來自于我的心靈,我不想痛,也不想哭,可為什么落葉有來彈起內心的痛弦,我努力的閉上眼睛,想聽聽這里曾經有過的我和她的歡笑,我聽到了,可是是那么的遙遠,那么的飄渺。 沒有了以前的自然,我突然想要離開這里,但我卻是那樣的依依不舍,畢竟我和她在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東西,我不想那些東西變成回憶,而是延續到我留在這個世界最后那一刻,但現在也能想想曾經有過的浪漫而補實的纏綿,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我背上求學行李,來到這學校的第三天走進教室的那一瞬間,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她穿著一件談黃色的開扣上衣,額頭留著長長的頭發,時爾飄動起來會把她那雙大眼睛變得像從飄逸的柳條下看的星星,嘴角時常都帶著一絲絲的微笑,讓人感覺她永遠不會生氣。 此是的我感覺到了一種久違的親切,后來選位置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選到了她的旁邊,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彼此的了解,當然只是同學之間的那種,也許我還有其他的什么東西,我不否認,但絕對不所謂的追求的第一步。 因為那時沒有想過那對于學生來說搖不可擊的愛情,說真的我那時是想好好學習,不想別的事情,因為我背著的是全家人的期望,我不想辜負家人的期望,那時只是覺得和她一起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馨,想和她在一起,雖然我們的談話大多都與學習有關,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因為看到她說話的表情分明是一種享受。 還有她說話的思路和別人好像不一樣,她總是能想到許多人想不到的問題,有時我感覺和她說話是一種學習,但她的數學不好,所以她時常向我問起數學題,我也非常樂意為她解答,有一次我在給她解答的時候教室里非常的吵,所以她說到學校后面的小樹林里去,那里安靜,而且還鳥語花香的,我也覺得是一個好地方。 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正是春天,葉子茂盛的千長樹下幾張圓桌,圓桌周圍長滿了學生自己種的野花,正是開花的時節,有很多的花,我都叫不出名字來,甚至連顏色也叫不完,真的很美,在種環境里的她也美,那種女人的美,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有一種伸手去撫摸她臉龐的沖動,但我沒有,我知道那是不可以的。 我只能用眼睛去享受這一切,可是我可以模糊的確定我喜歡上她了,但我不敢也不能給她講我內心的想法,那樣我想法我都不敢多想,但天天看看她的時間有控制不住自己,想的時候我喜歡去那個樹林,到后來我只要沒事的時候多到那個樹林去,都成了我的習慣,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黃昏時分,我和往常一樣來樹林,當我到的時間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她,沒錯。可她有和往常不一樣,她以前來這里都是為了看書,可是現在沒有,一動不動注視著那些野花,直覺告訴我她在想什么東西,我停留了一會還是走了過去,走到她的眼前她才發現我來了。 她的驚慌失措和臉上的緋紅讓我也有些不自然,我都不知道應該說點什么好了。她突然問我;‘這些花會調謝嗎?’我說;‘會,但明年春天的時候還會開。她又不說話了,過了一會了,’她又問;‘你聽到那些關于我們兩的謠言了嗎。’ 我說;‘聽到了,但我不在乎。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什么。還有我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我不想因為同學的謠言就結束了這樣的快樂。’我剛說完她就說;‘那要是有什么啦。’ 這個時候我知道她也喜歡上了我,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那一刻我不知道該說點什么好,我轉過身想走開,可是當我走出了十幾小步的時候再也邁動不了自己的步伐,我想了許多問題,可腦海里還是一片空白,我又問我自己;身后的那個人不是我想追求而不敢的嗎? 我是不是應該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和她的感情。我想我應該勇敢一些,我用很小的聲音說;‘有什么我也不怕,因為那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我喜歡你。但我不想象別人一樣有山盟海誓的誓言,花前月下的浪漫,只要內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就滿足,我知道我們只有用同學的關系才能長久的在一起,最少有三年的時間。戀愛對我們來說壓力太大,尤其是你,我不想你在那么大的壓力下生活學習。’ 我說完,這個樹林又平靜了下來,只有兩顆心在飛速的跳動,我知道一切不可能那樣平靜,過了不知道好久的時間,我是感覺是那樣的漫長,她慢慢地站起來,仿佛蒼老了許多,很吃力的說:‘謝謝,我們還是同學,一輩子。’用完全不同于以前的目光看我一眼,就轉身離開了,我知道這樣的選擇對她來說太艱難了,我可以理解,我也知道她說話的意思,也許這樣是最好的方式來維持我們的愛。 從那以后我們名義上是同學,但我們和其他的戀人一樣彼此關懷,也同樣在花前月下約會,每次過節的時候同樣會其他戀人一樣送些小禮物,我們有時也接一下吻,只是我從來沒有叫她一聲什么乖乖什么親愛的,我們就這樣戀愛兩年,我們雖然沒有別人一樣在眾人目前親親我我,但知道我們的人都無不羨慕我們,我們在沒有影響學習的同時,彼此關心照顧,最這樣的是我們很愛對方,我覺得和她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彼此也相信我們會天長地久的在一起,還時常說起我們美好的未來, 可是世界上的事總是那么的不隨人意,我就我們相處兩年的時候,我因為我一生中最敬愛的人,我的外公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而我那是的班主任怕耽誤我接下來的考試就沒有告訴我,當放假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敬愛的人已不在這樣世界了,我連他最后的一眼都沒有看到,我那時真的還恨我的班主任。 假期完了我回到學校和班主任大吵了一架我就離開了學校,就在我將要離開這樣城市的那一個晚上,我失落的走在燈火昏暗的街道上,我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這里,因為這里有我的理想,這里有她,就在這個時候,她出現在我的面前,她的眼角有淚流過的痕跡,她什么也沒有說,只是跑過來緊緊地把我抱住,我們都在流淚。 也就在那個晚上她把自己交給了我,雖然我那個時候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一點點信心,但我對自己發誓;不管以后我干什么,有多么辛苦,我都要讓這樣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過得幸福,我們不相信愛會因為距離而疏遠,那個晚上我們同樣在鉤劃我們的未來,并約定在每年正月九日在這個樹林相見。 我們在樹林相見了兩次,可是當她上大2的那一年那沒有來,打電話給我說她以后都不會在來了,因為她覺得我們沒有美好的未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得耳朵,她真的沒有來我在那個樹林等到天亮了才回去,從此我發消息給她,她不回,打電話她不接,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她就像從這個世界消失了是的,我的一切也在這個世界消失,但我不會放棄。 又是正月九日,這天天下著雪,潔白的雪,真美。我來那個我們的樹林,以前的花草,千長樹都披上了潔白的雪,很美,很美。

敵軍坦克卷塵風, 半里直瞄火箭紅。 炮陣流星搖地動, 揮刀將士向前沖。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人到中年,人生這部車子 已然歷經風雨 四處漏風 我開始注意保養 注意飲食和衛生 不食油膩食物,少熬夜少喝酒 每日三餐,粗茶淡飯 堅持走路,每天在朋友圈 曬步數。開始保護聲帶 上課帶小蜜蜂 開始調整心情,任何時候都 不生氣、不發怒。再頑皮的孩子 都堅持說服教育,用愛心 融化他們心靈的堅冰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不再關注工資與物價 不再關心職稱與晉升 從今以后 一切財政大權交付于老婆 一切功名利祿交付于浮云 就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上幾節課 留點時間到學校后山散心 親近大自然 多識鳥獸蟲魚 牢記 關心身體就是關愛自己 堅持一年一次體檢 不走過場,不搞形式 心肝脾胃腎,哪個出問題 堅決返廠維修 一定要讓我這款最最普通的車子 再開它幾十年 不至于中途報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傢俱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南歸仁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