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床頭箱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單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茶幾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懶骨頭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關于秋天的文字,無論用怎樣優美的詞匯來形容,都是如此憂傷 關于TA的故事,無論怎樣拼湊,都無法書寫完整。 有多少人喜歡,一種叫做寂寞的悲傷 明明那么近,卻又那么遠 過去的,過去了。 丟失的,忘記了。 時間把一切都變得淡薄, 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刻突然的想念? 想念那個曾經的笑,黏黏的愛戀。 那份幸福,將會在心底永久的珍藏, 忘不掉,忘不掉那種愛的強烈。 我知道,我喜歡這種無時無刻的陪伴,越喜歡,越珍惜。 越害怕失去,害怕有一天我的世界又要變成一個人生活。 于是,我在TA的世界里徘徊,不愿意離去。 這份眷戀,讓我一直守候著,守候著一份感情,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身邊。 為了TA,哭過,笑過。 為了一個擁抱,等待著,奢求著。 可當我一次次從夢中醒來, 終于發現,原來我已經分不清楚這里究竟是現實,還是在夢境之中。 依稀只能記得,我笑過,哭過,愛過。   我記得我愛過 waiting for you

1 前些天,兒子跟他表弟小海視頻。兩個孩子說到假期中寫了很多作業就一肚子苦水,互相傾訴起來。 兒子說,他爸太兇了,要求特別嚴格。數學計算題列豎式要每個數字對齊,間隔要都在1毫米。語文規定寫字一定要寫在方格的中間,偏旁部首也要寫得很規范。為了證明這是真的,兒子還翻出本子給他弟弟看,一邊比劃一邊說:“就這個豎式沒寫好,我爸就罰我抄了十遍。如果一個字沒寫好,也要重寫十遍。” 視頻那端,小海一直靜靜地看著。直到兒子吐槽完,他才說出一句:“你爸那是愛你。”聽到這句話,兒子不樂意了,生氣地說:“這樣也叫愛?他根本就是故意的,想讓我多寫,天天做不完作業。” 其實小海也有煩惱。他爸爸每天工作忙,很少管他,回來最多問一句“作業寫完了沒有”。他是羨慕別人有爸爸陪著做作業的。 愛,沒有標準答案。每對父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每個孩子對愛的理解也都不一樣。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兒子會明白,他認真的態度是受益于爸爸的嚴厲。小海也會理解,他安穩的生活都是爸爸犧牲了陪伴的時間換來的。 我們的教育方式雖然不同,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在竭盡全力成全孩子的未來。愛,不單單是為他們遮風擋雨,更是要讓他們勇敢走向未來,獨自面對風雨。 2 這個假期,我宅在家寫了好多篇文章。每一次,老公都會認真讀完,又轉發到朋友圈,有時還跟我討論幾句。當他得知我的老師已經出了兩本書時,還鼓勵我也出一本書,很認真地對我說:“我覺得你行,你可以努力做到。” 說實話,當時我有點不高興。我以為我已經夠勤奮了,沒想到老公對我的要求比我自己還高。我難過又生氣地說,原來你認為我做得還不夠。他急忙解釋:“我知道你有這個夢想,但你不敢說出來。如果我不鼓勵你,你會覺得想想就算了,不會真朝它前進,可是萬一你真的能實現呢?” 他說得沒錯。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所以每次取得點小成績,我都試圖說服自己,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時常安慰自己知足常樂,卻始終心有不甘。這份掙扎別人看不見,有時候連自己都被麻痹了。 但這點小心思逃不過身邊人的眼睛,最愛你的人一定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當你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愿望,不肯為之努力,時間長了就會真的以為自己無欲無求。這種不敢前行的無力和畏懼,正需要身邊人的點醒和激發。 最好的愛,是成全。最愛你的人,一定是能看到你最真實想法的人,也是最支持你的那個人。 3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表達你的愛,那就去成全你愛的那個人。” 關于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管方式如何,最重要的一點,一定是能夠為對方帶去點什么。表現出來的也許是鼓勵支持,也許是溫暖關懷……但萬千變化,不過都是一份成全,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為對方的人生增添一抹色彩。 當你全心去愛一個人,盼著他好的意愿可能比他自己還強烈。 其實,成全一個你愛的人,也是在成全自己的愛。這種微妙的羈絆,也是一世的溫暖。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現代人踏青,在這樣一個網絡時代,有時其實就是換了一個地方玩玩手機。他們在微信里發圖片獲點贊鬧春意,或者是隨旅行社去踏青,匆匆忙忙趕往一個景點,在那里如蓋一個“郵戳”就打道回府。哎,還是古代文人逍遙,在春天的浩蕩天地間,他們獨與天地精神相往來,才流傳了那些星漢燦爛的詩詞歌賦。 就說李白,這個典型的游子,差不多大半生都在江湖飄搖。早年,他也是夢想當“公務員”的,內心也為此有過糾結,后來閑逛久了,才發現做一只閑云野鶴真是一件美事。有人做過統計,按照中國目前的34個省(市)自治區,李白一生旅游了差不多一大半地方,在他的詩文里,他總共到過206個州縣,登過80多座山,游覽過60多條江河川溪和20多個湖潭。說他是中國古代第一旅游家,其實一點不為過。那年代,李白的自駕游,頂多是一匹忠厚的馬,他去拜望一位友人,萬里迢迢,把一匹馬也騎瘦了,你就明白,古代的友情為何是那么深厚了。 李白的踏青,在煙花春色里縱情發狂,靈感迸發,留下了太多詩歌。李白的踏青詩,不僅僅是揮就大地春色,更浸透了他對友人的情感與思念。春日里,他在安徽與友人汪倫分別,汪倫帶領一群村民在岸邊踏歌起舞前來送行,李白幾乎是淚眼蒙眬了,寫下了“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一個在唐朝響徹云霄的大詩人,與一個在桃花潭邊 “鋤禾日當午”的普通村民,僅僅是喝了幾頓春日酒,就結下了深厚情誼。春天的“桃花潭”,是不是飄滿了胭脂色的桃花?在歲月的落紅里,我一直對李白與汪倫的情誼,為李白的不世故不世俗大大點贊! 知道古代文人在春日里喝酒最爽的事嗎?那就是曲水流觴了。一群文人在團團圍坐的水面上游放置酒杯,杯隨水流,流到誰面前,誰就取杯把酒喝下。喝得微醺的文人,拈花微笑、拈須作詩,春水在心頭蕩漾,詩情在云天里飄蕩。歷史上最出名的一次曲水流觴活動,就是王羲之在蘭亭舉行的上巳節修禊活動,那天是農歷三月三,老王和一群性情相投的文人雅士們在水邊喝了酒,乘興一揮而就寫下了千古名帖《蘭亭集序》。 蘇東坡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宋朝大文豪。老蘇這個人,耍心也特大,一輩子的好時光大都是在旅途上晃蕩。自古文人向往的就是自由,在天地這個大籠子里翻滾,才是他們人生的好狀態。隨便舉一首老蘇的《蝶戀花》:“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其中“天涯何處無芳草”被后來許多人當作失戀以后撫慰自己的心靈雞湯句子了,真得感謝老蘇在900多年前的春天寫下這曠世佳句。 古代文人們踏青,也沒有今天可隨身帶的方便面與鹵菜,山野間也不一定有春風里酒旗獵獵“杏花村”那樣的農家樂。那么踏青這件很文藝很拉風的事,總不能把自家的泡菜壇子鍋碗瓢盆都帶上吧,于是他們叫上了城里賣餛飩小吃的古代廚子挑上擔子一路同行,在唐宋一些詩詞中,可以依稀看到這些貨郎影影綽綽的身影。 知道旅游鞋的古代版嗎?那人是晉朝的著名山水詩人謝靈運,據《南史·謝靈運傳》記載,此人有一套郊游的專業“行頭”,頭戴曲柄笠,腳蹬木屐,可謂當時的“骨灰級驢友”。這種“木屐”被當時的人稱為“謝公屐”,前后都有齒釘,可以說是中國最早的一種登山專用旅游鞋。謝公,致敬了! 看一看古代文人們踏青的往事兒,可以讓我們在萬物蓬勃的春天仰望蒼穹,腳踏大地,有云霧植物的氣息,把我們裊繞,有歷史發酵的酒香,把我們深深灌醉。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北蘆洲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新北中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櫥櫃推薦 高雄苓雅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新北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