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雙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并沒有騙到自己。 你還記得嗎?巷子口的那家冰淇淋店,現在真的好想好想,想著我們曾在桌子四周畫上記號,想著你會在我睡午覺的時候跑來打擾,會在每個星期天打電話來分享你的美妙。想著想到眼淚一滴斗不剩。默默的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我不哭,是因為我愛你,跟是因為懂你,現在,或許我該徹底的醒悟,錯過就是永遠的失去,如果將來得某一天,你能走進我的心底,你會哭,因為里面裝的全的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能徹底的走進你的心底,我會哭,因為那里裝的沒有我。我此刻多希望我還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跌倒就哭,可是現實不能,經歷了太多的事,才發現自己真的好傻好傻。如果我說我無辜,有誰信?我說我很喜歡你,你有當真過嗎?可你知道嗎,那說說而已所謂的諾言,我卻義無反顧的做了感情的奴隸,還清晰的記得,我們說要在一起的永遠,可是現在卻是我孤單一個人,好累好累,我此刻真的好想流淚,我想哭,但是不知道怎么流淚了。 有人說過,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遠遠的看著他,雖然距離很遙遠,但是心里總是不至于絕望,因為知道手上握的這根線就像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這彼此,可你連讓我握這跟線的機會都沒有。也許吧,在某天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這那個正元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愛過。 其實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可是卻那么難達到,如果我的存再對你而言只剩下虧欠的話,那么,我所能做的只有離開。我們都太天真太傻樂兒,總是以為時間會一直停在那年的夏天,我不想要你的抱歉,我真的不想裝糊涂 ,卻又不得不認輸,失去還有什么能留得住,我也只能裝糊涂,假裝自己很幸福…… 明年的夏天,我不能停留,就讓我們的愛死在最繁華錦簇的時刻吧。 (小軒,明年的夏天,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那個她,祝你幸福,記得要幸福哦,再見……)

我家門口有一個西海子公園。公園里有嬌嫩鮮艷的花朵,亭亭玉立的柳樹,還有堅韌挺拔的九曲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四季迷人的湖水。 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萬物生機勃勃。春姑娘在冰封的湖面上吹了口氣兒,被凍結了一冬天的湖水,伸伸懶腰從睡夢中蘇醒過來。陣陣春風拂過湖面,湖水輕輕蕩漾,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像是在湖面上鋪了一層層金色的絨毯。成群結隊的魚兒爭先恐后地探出頭暢吸著春天的氣息。 夏天的晚上,暮色給湖面蓋上一層朦朧的面紗,湖邊高樓上絢麗多彩的霓虹燈的影子在靜謐的湖面上歡快地跳動。青翠茂盛的柳樹垂下纖細的枝條在晚風中輕歌曼舞,湖邊悠閑的人們依伴著湖水,喃喃細語,傾訴著對夏天的熱情。 秋風掠過,片片金黃色的柳葉戀戀不舍地從柳樹上飄落,漫不經心地在湖面上漫天飛舞,從遠處看,湖面上好像飄著成千上萬條小船,給公園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冬天的西海子公園有些清涼。冰凍的湖面只有在冬雪來臨的時候才能穿上盛裝。 我愛西海子公園。 >>>更多美文:高興

前幾天回老家看望年邁的父母,返程頭一天晚上,母親問我,“娃,你愛吃蘿卜絲,還是帶一袋吧!” 我點頭答應,母親很快用兩只干凈的塑料口袋給我結結實實裝了兩包,塞進我的行李箱。 腌制蘿卜絲,是母親的一手絕活。 我很小的時候,就熟悉母親腌制蘿卜絲的流程。 一般是在冬天蘿卜收獲的季節,母親到地里拔出帶泥的蘿卜用背兜背回家,除去葉子后淘凈,把一個個精光的蘿卜放在一起,然后擺開架式,搭上一條“騎馬板凳”,攤上一個竹篾窩蓋,就開始切蘿卜絲。 母親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從地里拔回的一大背蘿卜便絲絲均勻地散落在窩蓋里。在一旁嬉戲的我,見母親面前的蘿卜絲堆成小山時,隔會便用小手去把它攤開,以免影響母親作業;有時,我還會忍不住抓幾根蘿卜絲放進嘴里,這時,母親總是笑我辣得眼淚直流的狼狽樣子……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母親并不怕雙手凍僵,倒是切蘿卜絲時清脆而節奏感極強的“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十分鬧熱,平添了幾分溫馨祥和。 切完一大背蘿卜絲,母親隨即就要把它背到附近寬闊平坦的青石板上晾曬——我也屁顛顛地跟在她身后,然后在青石板上學著母親的樣子一起鋪開、展勻。 經過十幾天的風吹日曬霜凍,鮮活的蘿卜絲才能變蔫,待水分完全除去后,母親再把它清掃回家,用清水反復淘洗,然后用簸箕晾在家里的通風口。 幾天過后,待水氣干得差不多,母親便將鹽巴、五香粉、辣椒面以及生姜大蒜粉末和在一起充分揉拌。這時,以前白花花的蘿卜絲就變成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紅絲絲,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味俱佳。 但這時,母親絕不讓我們入口,因為未經壇子腌制,這蘿卜絲還是“生”的,不但沒入味,而且還可能鬧肚子。待壇子里密閉一周后,母親再將它端上桌子,那真是一家人的美味佳肴,每餐必不可少…… 記得我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幾十里路程。那時條件艱苦,學校食堂的菜油水少不說,菜還挺貴。我和很多同學一樣,很少舍得花錢去打一份熱菜。每周回家,母親都要用豬油給我炒一鍋蘿卜絲,然后緊緊扎扎地給我裝兩個玻璃罐頭瓶,供我下周在學校拌飯吃。到了冬月殺了年豬,或者正月開春家里還有臘肉,母親還會將蘿卜絲和些肉炒在一起。 母親手藝好,炒的蘿卜絲也格外香,同學吃飯時都爭相到我那里夾一筷子蘿卜絲調味。我的菜罐子通常到了每周三便見底了,以至后邊幾天只有到同學那里接濟…… 后來到了近三百里遠的縣城上高中,不常常回家。離開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吃飯還真沒有口味。學校的“跑馬油”吃多了,不是拉肚子就是胃里老冒清口水。 母親知道我愛吃蘿卜絲的習性,只要逢人進城,便會托人給我捎一罐子蘿卜絲到學校。說也怪,每次吃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我都會胃口大開,身體更好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 后來,我參工了,離家越來越遠,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食物既多樣化更注重營養搭配,蘿卜絲再也不是家里的主菜。吃慣了大魚大肉,我常常想起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可是因為離家遙遠,對母親的蘿卜絲很少能夠“信手拈來”——雖然也常常在城里的農貿市場買些蘿卜絲,但總吃不出母親腌制出的那種味道。 母親今年74歲了,身體也不如從前硬朗,但每年都不忘制作一壇子蘿卜絲。逢年過節回老家,最熟悉最可口的就是餐桌上的那一盤蘿卜絲。 “要不,你把這個壇子帶到達州城頭的家里去吧,這里有滿滿的一壇子蘿卜絲呢!”母親對我說。 我沒答應,只是叫她給我裝一袋子,回家放到冰箱吃一陣再回去裝——我知道,這壇子,滿滿盛了幾十年的母愛,我把它端走了,就再沒有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土城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新北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生活館訂做 新北機能沙發推薦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傢俱行新北新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訂製 台南歸仁陽台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