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店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板橋家具行吧臺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懶骨頭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溫暖悲傷的我,令人感激的人,為了你,我的心中裝滿了苦痛。愛不需要語言,即使在遠方注視著,也能給予愛。我即使悲傷也幸福! 我的心第一次這樣顫動,再也沒有那樣的愛!多年來珍藏在記憶中的秘密唯有愛。為你痛哭流涕,我忍受了許多,愛不需要語言,即使在遠方注視著,也能給予愛。我即使悲傷也幸福! 不奢望什么,只要你笑,我就感到幸福。因為愛是給予,只有給予,我即使悲傷也幸福 !

有一種讓人傻笑的魔力,也可以在無形中讓堅強屹立不倒。 注定了,在人生重要的標志點,這股力量總會降臨,帶著明媚的希望曙光照進我最新的生活圈,當我察覺到生活變得更加澄澈光亮的時候,我就追尋到了她真真實實的存在,“她”雖抽象,卻有著家人般最具體的溫暖。于我而言,其具象難以描述,她非陽光干凈的大男孩,非霸氣外露的大Boss,非恭謹慈愛的親人,但她代表的意象卻是具體而豐富的,她是一種權威,她是一根頂梁柱,她是一位讓我瞻仰的長輩……她,就是她。 她站在一個高度,看得到所有人,她的目光銳利鋒刃,洞悉一切,面色冷峻淡然,威嚴所在,可以震懾所有人,而我,則是處于最底層的。如同干工作,初出茅廬,處處小心,而漸入佳境,勤勤懇懇,自然樂在其中,她會散射目光、展露臉色,我會緊張,擔心出錯,擔心處理不好與人的關系,擔心處理不好工作細節,擔心自己的行為太愚蠢,擔心自己會亂了陣腳、沒了頭緒,一旦有紕漏,就會自責不已,可是,真實的她似平易近人,很接地氣,只是特定的氛圍讓她必須以特定的身份站在高遠的位置,而我也漸漸改變,即使我有地方做得不好也不會再自我責備,而是會自己安慰自己,于她心,是在看一個孩子的成長,于我心,則是在接受著成長過程中的考驗和指導。 她獨善其身,她就是不可觸碰的領域,她獨自一人可以指點江山。都說,凡事多問幾個為什么,但并不是所有的場景都適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刨根究底地問幾個為什么,但只需我低下頭干的時候,一個“為什么”都是多余的,想到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僅一個背影就足以讓我頓悟,該踏實苦干的時候就無需更多的言語,在這個時代,誤解處處都在,而理解時常寂靜無聲;謠言常常肆意橫行,而辟謠往往悄無聲息,面對誤解甚至是曲解,我選擇去理解,我選擇去深深領悟和相信“謠言止于智者”的道理,而不會無理取鬧地去追問“為什么”。她讓我看到什么才是令人敬畏,什么才是受人瞻仰,什么才是威嚴所在,而她的風度,她的魅力讓我領略到“安靜”的震懾力量所在。 她心思縝密,深謀遠慮,她可以帶給所有人心理上最大的福利。她出現的時候,我覺得遇到這樣一個她,是我的幸運,是身邊所有人的幸運。成長到了某一個階段,我想是得益于她的,不知道她會不會去計較那份回報,哪怕只是單純的一句“謝謝”,而我確實無從表達,她的慣常沉默教我懂得不去深究背后,有些事情知道了,會給自己的心理增添壓力,不知道,反倒會輕松。一個人的想法是基礎,語言是淺層次的表現形式,而行動才是最有力的證明,會證明出所有我想要表現出的一切。她是遙不可及的,卻最形象地演繹出了安全感,表面上她不會關心到每一個人,卻是真心實意地在對每個人好,她讓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我覺得你很好,什么叫做如果你離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件壞事,她更讓感性的我知道,顫抖的聲音和旋轉的淚花就是會讓我心疼的幸福和溫暖。 她是一股溫泉,將我的內心融化成傻傻的綿綿不斷的笑語;她是一種砥礪,讓我明白,不僅要做好當下,更要去承擔厚重的責任,踏向寬廣的遠方。 “她”不代表一個具體的人,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但,“她”也是特定一個人,或者,我更傾向于將之定義為男性,我想將她放于陽光下,但我一定會將她隱藏,因為我清楚,“她”已經占據了我一生永遠堅定信仰的位置,我也清楚,只有這樣,我才始終不會忘記催促自己,默默地,一直努力地努力下去,堅強地堅強下去。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五、四”青年節,一個多么誘人的名詞。青年,意味著一個人的黃金年齡段。天真活潑,血氣放剛,精力充沛,勇往向前;還有強毅的意志,進取的雄心,以及天不怕,地不怕的敢闖精神。誰都曾經擁有過,誰又將與之告別的名詞。 如今,何謂:青年!各種說法有點亂。對青年的年齡界定為:聯合國,15-24歲;教科文組織:14-34歲。國家統計局:15-34歲;共青團:14-28歲;青年聯合會:18-40歲。2020年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經過對全球人體素質和平均壽命的測定,對年齡劃分標準作出了新的規定。該規定將人的一生分為四個年齡段:未成年人:0至17歲;青年人:18歲至65歲;中年人:66歲至79歲;老年人:80歲至99歲。無論那種說法,青年注定與己無關。 只是,在對的年齡時,怎么也從來沒過上“五四”這個青年節。那時,頭上明明戴著“知識青年”的帽子,為何沒有享受過五四這個節日。因為,誰叫五四正好與五五,五六挨著。對于農民來說,五五,五六正好是立夏。立夏前后紹興鄉下正是農忙當令時節,青年正是生產隊里的強勞動力,怎能休假過節,這還要不要種田,要不要吃飯!于是乎,一輩子就這樣與“青年節”擦肩而過,也就沒嘗過“五,四”的味道。 當我醒來,青春不再,朱顏已改,青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用八月長安的話來說:“沒有人永遠年輕,可永遠有人年輕。”其實,這是一個誰都無法改變的客觀規律而已。匆匆歲月,悠悠流年,不曾厚待誰,亦不曾薄待誰。既然早早作別青年,那就不妨愜意的老去。 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如何過好“三天”。“昨天”已成為歷史,這篇翻過去就無須再留遺憾;“明天”盡管充滿著無限的可能,只是尚未到來,那就滿懷希望地期待吧!屬于自己的只有“今天”,這就要求自己用心地過好這每一天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L型沙發訂做 新北家具行椅客製化 桃園蘆竹軟裝潢傢俱行新北新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中和布沙發推薦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評價新北家具街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