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懶骨頭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走了以后,我的世界只剩下孤單。只有寂寞在與凄涼對話,只能讓快樂和幸福在夢中纏綿。往昔不曾在時間的沖淡下變淺,回憶的長廊依舊色彩斑斕。愛與不愛,為什么像做夢一般?心如死灰的絕望,瞬間被你亮起的頭像點燃,一句輕聲的問候,便將所有的離愁哀怨驅散。我心疼著你的憔悴,雖然你的煩惱與我無關,我祝福你的未來,你的幸福是我今生最深的掛牽。  舍與不舍,為什么如此難以決斷。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想你,可為何你就這樣霸道的駐足在我心里,固執的不肯離去。終于讓我知道你是我這一生都抹不去也逃不開的記憶;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為你寫文字,可為何每次打開空間,惟一想訴的只有對你的相思。終于讓我明白,我可以自欺欺人的賭氣,卻無法收回愛意斬斷情絲;每次都會告訴自己,為了你的幸福不會再去打擾你,可是為何總也管不住自己,還是會發去一條明知會石沉大海的信息,終于讓我懂得,即便你不再需要,我卻是無法讓自己停止給予;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沒有了你的在乎我一樣會好好愛自己,可為何每次的快樂面前,我都選擇了放棄?終于讓我曉得,沒有你陪著的路,我還得繼續走,卻再也體會不到生命的美麗。  每次網聊不舍的說再見,你總會安慰我說有以后,所以每次的告別,我都不曾頻頻回首。直到我們分了手,夢寐的以后化成了烏有,才明白最可貴的是把握擁有,最笨的是傻傻的期望以后!不想就此放了你的手,不想我們的愛就這樣走到了盡頭。好想我們能不期而遇,給彼此一個完美的邂逅,好想能再感受一次你的微笑,讓我重溫你給的溫柔。  也許是前世的虧欠,注定了我今生的承受,抑或是今生的相遇,是為了來世我們可以再牽手。所以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最終結局,我心中僅存的只有你給的唯美的記憶,和對你不變的固守。因為有了你,我才明白了什么是夢繞魂牽。無論白天黑夜,你的身影都是揮不去的掛念。因為有了你,我才體會了什么是相思成災,無論你愛與不愛,我的思念從未曾間斷。我把心交給你從不想著要收回來,我把愛給了你卻希望能陪你到永遠。當分手成了必然,當再也看不到你上線,明知結局已定,卻依然上演著癡人說夢的幼稚,甘心重復著徒勞的等待。  總是一次次的說與往事作別,卻時刻心存對你的惦念。一回回的決定離開,愛卻依舊在原地徘徊。風起的時候,總想它可以捎上我的思念,送去你的身邊。相思的雨季,總會期望你還能記得我雨中幸福的期待。愛你不再是一句話那么簡單,它已然成了我不懈的追逐,不滅的信念。想你不再是什么偶然,它已經是我生命的全部,在我心跳動的每一個瞬間。  也許正因為殘缺,這份緣才顯得如此珍貴,也許正因為有著遺憾,這份愛才有了刻骨銘心的美感。盡管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結局,卻也幸福了那段牽手的日子。盡管我們的愛早已成為歷史,往事卻并不如煙。昔日的溫暖會不時地在心中泛濫,曾經的快樂幸福著我有生的每一天。  愛依舊,情依然,我的情感里你是不變的主宰。謝謝你,我的最愛,謝謝你愿意在我的生命里出現,讓我的情感世界如此的多姿多彩;謝謝你,我的最愛,謝謝你給了我一份短暫的永恒,讓我繽紛了一季,燦爛了一個春天。謝謝你,我的最愛,謝謝你偶然的想起,讓我寂寞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孤單;謝謝你,我的最愛,謝謝你給了我一份唯美的惦念,讓我的余生在牽掛與思念中幸福依然。

前些年,每到伏天,戴玉山總要送來20頂碩大的蓮蓬葉,讓我自制荷葉茶,每日一杯,清香、碧透、暖心。 好久沒見著他了,真想去看看,他一定在荷田吧。 玉山是一名老司機,服務于機關公務用車十多年了。幾年前,眼瞅著公車改革帶來營生危機,生意一落千丈。一度時期,他輾轉躊躇,沒有了章程。 后來,一個漂亮的方向“向后轉”,五十歲的戴大哥發現了新大陸:老家夏集雙琚楊林莊西,有一塊灘涂地,厚厚的淤泥層,地下水位高,上好的粘壤土,剛剛被村里從荒蕩中整理出來,這不正是老天賜予他的一方荷田? 再后來,玉山“二次創業”的故事便在原先的一幫駕駛員中傳得神乎起來。 我們的大寶應,名聞遐邇的荷藕之鄉!西湖東蕩,柳堡射陽,全國叫得響,大大小小的藕田和荷塘,散布于四面八方,荷文化、藕產業蒸蒸日上。如今,要將它植入那塊“處女地”,他還正式拜了師。師傅是來自水泗的老藕農吳桂新。 師傅請進門,精業在個人。弟子求知若渴,師傅悉心點撥。從開工那天起,戴玉山就住在田頭的簡易房里,邊干邊學。待到田田荷葉出水,荷苞露出尖尖角,他已出色地完成藕田套養龍蝦學業。 又聽說,當年,在師傅的幫帶下,夫妻倆埋植施肥、下苗飼喂、掏藕起蝦,50幾畝荷田凈掙了30多萬,在南通買了房,還換了新車呢。 正是六月荷花開滿池的時節。為了一探究竟,我避開了正午的驕陽,于下晚騎車出發,順風直奔楊林蕩。 半小時后,一片碧綠的世界呈現在眼前。連片密布的荷田顯得很有氣勢。我大步流星,跨過柵欄,急不可耐來到近前。陣陣涼風拂過,荷葉齊刷刷搖身呼應,向前、拐彎,打著轉兒,露出平靜耀眼的水面。“荷花入暮猶愁熱,低面深藏碧傘中”,或潔白、或金黃、或粉霞,散布其間,吐絲露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蓮蓬下面,筆直的藕莖上,匍匐著大大小小的龍蝦,大個的身著紅袍,舞動雙鉗;小個的成群結對,發出滋滋聲息。 留意荷田四周,水渠橫豎筆直,把藕田圍攏起來,每隔十幾米,一條排水溝與大田相抱,形成循環水系。圩埂內側,半米多高的塑料欄網綿延不絕地向前延伸著,給這片荷世界披上薄薄面紗。 戴大哥在哪?我放眼搜尋著。茫茫綠波點陣中,兩頂草帽若隱若現。像是一對情侶在蕩著湖船,演繹著浪漫故事。迅速走近,原來他夫妻倆正趁著晚涼,穿梭在田間溝渠,夫人點篙,穩住小船,玉山向荷田撥灑糞肥呢。 也許是以荷為伴久了,對不速之客的突然撞入,紅撲撲的熱臉上寫滿了驚異。寒喧過后,我們便在圩埂上聊起了這方荷田。 玉山指著遠處如數家珍:“看,龍蝦正常就潛伏在四周的水渠里,氣溫高的時候它們會通過排水溝進入藕田避暑。‘藕蝦共養’我們寶應比較流行。溝渠相連,水就活了,腐爛的藕、莖就是小龍蝦的餌料,蝦的糞便可作為肥料,促進蓮藕生長。” 玉山接著津津樂道地介紹說:“蝦苗投放得掌握好時機,在蓮藕長出第一片葉子后投放最佳,這樣,有韌度的藕莖才不會被小龍蝦夾斷,荷葉給龍蝦遮擋高溫,為龍蝦生長、繁殖提供場所,龍蝦和蓮藕之間形成良性生態循環系統。”他比劃著雙手,做出循環往復動作,繪聲繪色地侃起專業知識。 我有些迫不及待地設問:“藕蝦共養比單一長藕更有效益優勢吧?”啟發著他講講收益情況,想幫他算算賬。 說到根本,玉山顯得有些激動:“今年年景好,1畝藕田凈收入1500元向上走,龍蝦1畝也能劃到5000元左右。大頭還是龍蝦這一塊呢!這龍蝦,真的比兒子還當事,要它對你有回報,就要了解它的生長習性……” 頓了一下,玉山想了想,繼續補充道:“每年5月起陸續下苗,密度不能過大,這輔助飼料就是圩堤上長的南瓜、玉米。生長高峰期時,還要添喂些菜籽餅。” “賣龍蝦周期比較長,能從冬月一直賣到第二年5月。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趕在早市前倒蝦籠,再把小蝦仔揀出來,重放回田里……”。 語言間,玉山臉上始終帶著笑意,仿佛這一切干起來很輕松!可我明明看到,他的雙臂已曬成黝黑,肘部都斑駁脫皮了。一雙大手滿是繭子,手指上沾著新鮮的烏泥。再也不是以前白白胖胖的玉山了。 我不覺對著眼前的美景沉吟起來。習主席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是啊,荷美、花美,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都得要靠勞動來創造啊! 玉山妻子立在船頭,要為我選摘蓮蓬,我急忙示意她停下:不要掐這田田荷葉,破壞了眼前這幅美景!我看圩堤上稀稀落落也撐起了葉片,雖然小了些,就是它了。我隨手拽下幾頂,已不忍心再摘了——怕影響他們的藕產量呢! 就在這時,田盡頭走來一對帥哥靚妹,像是城里來的觀光客,我正要招呼一聲讓道,戴玉山卻格格地憨笑起來,我一時懵住了。 “是我兒子和他的女朋友,昨天剛從南通回來!”玉山臉上漾起幸福的神采。 看著兩個孩子流連于荷花叢中,一會兒玉手搖搖,一會兒扶花貼葉,柔情繾綣,轉盼流光,陶醉在眼前的景色里。我忍不住拉著玉山老倆口上前,以一古老的“因荷(何)而得藕(偶)”典故打趣他們。城里的姑娘大方而有涵養,一邊指著公子,一邊解釋說:“常聽他絮叨荷鄉故事,網上也說這里就是何仙姑的家鄉!來‘荷園’尋蹤,卻亦步亦趨,被他帶進自家的荷園了……”女孩陌然淺笑,靜如碧水。她的身后正搖曳著兩朵粉嫩綻放的荷花。 突然一個念頭跳進我的腦子:眼前不正是一幅妙手天成荷荷美美的美好畫卷嗎?!我趕緊掏出手機,推了推玉山老倆口,四人湊在一塊,咔嚓,定格下這幸福美麗的瞬間!(2019年9月29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素律團圓十五月 瞭望碧落寒宮夜 圓盤艷紅星落散 鳳啼晨啟歸玉盤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高雄前鎮陽台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傢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