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夜,又到了聆聽音樂的時間了,CD中傳來 Summer Snow優美曲子,那些緩緩躍動的音符如山澗流水,帶著一絲清風沁入心底,讓人感受到了久違的平和。悠揚飄逸的演奏,仿佛是一瞬間便抓住了我的心…… 思緒仿佛被帶到了天際,伸開雙手觸摸著一個個音符。你在那里?你是否聽到了這精彩的旋律?我已迷失在這優美的音樂里,看身邊白云浮掠,日落月升。在晝夜交替的日子里,多想陪你走在人生的山海風雨里,走在芬芳的四季中,陪你漫步人生,伴你朝夕相處;陪你去讀溪流的詩句,陪你去讀開滿山崗的花朵,蓬勃的都是新綠的氣息。陪你去撿拾秋的沉醉,陪你去撿霜天里飛舞的片片楓葉;陪你默訴心聲,陪你多愁善感總在夢幻的黃昏里。 走過人生的風雨,走過歲月的四季,可我總想走進你心里,你可讀懂這心意?多想走進你的世界,剪貼一頁最美的心形給你,讓你每天不在走著的孤單的路徑里;釋解你呢喃的夢囈。相思的春潮開始升騰,愛戀的繁星已經閃耀。攀援藍天的長青藤,葉掌上灑的是點點帶血的啼痕。千萬里我追尋著你,你已是我心中的唯一。讓你一顆透明的心,受不得一分傷害,半點委屈。 曾經想惜別這份情懷,不再苦澀,不再流淚,不再滴血——能甘心么?曾經想割斷那份牽掛,那份眷戀,那份癡情——能無悔么?相思亦苦,離別亦苦,走不出那個夢境一遍遍無休止的徘徊。 陪你一起走過四季。只是四季編織的情結,日日夜夜總在心頭緊系…… 走過多情的風雨,走過癡心的季節,可我總想走進你心里。 音樂在繚繞,此刻不去在意歌詞的大意,放下一切,獨自沉醉在音樂里,放下一切,沉醉在音樂里……

今夜,在故鄉的房前屋后 白月光已鋪展成一張巨大的 畫紙。走獸入了密林,飛禽沖進夜幕 月下僧只手挑燈,只手叩門 風吹斜了柳,魚浮動了藕 青牛犁地,老嫗趕雞 幼童識字,迷途者路問東西 枯藤逢春,堆滿喜鵲 古道結彩,奏響喜樂。 既然是這樣,我也要出手 展示我的畫功 我畫完鄉下的五谷和六畜 再把這城市人行道上的路燈 多描亮幾盞。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公園里散落著幾處人工湖。有風乍起,粼粼的水波像細碎的銀子,連同岸邊如煙的柳,宛如一幅動態的水墨;若是無風,藍天白云倒映在湖面,又成了靜默的油畫。水元素的加入,使整個公園都靈動起來,人們都說這里有塞外江南的韻味。 我愛的那片湖,坐落在清幽的林間。面積不大,沒有小舟蕩起雙槳,也沒有蜻蜓立于小荷之上,只有一叢叢葦草在湖面搖曳;湖畔,偶爾可見幾株馬蓮,開著淡藍的小花;俯首是清清的水面,仰頭是綠綠的枝葉一切看起來是那么和諧自然,視覺舒服,內心也熨帖。佇立湖畔,清晨看旭日東升,黃昏送夕陽西沉,時間就像長了腳一樣,你能感受到它一直靜悄悄地走著,卻不覺得悲情。我把她想像成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耳畔便有了雙簧管的柔情和大提琴的傷感;我把她想象成一望無際的措溫波,眼前便有了“長云暗雪山,遙望玉門關”的蒼涼。 公園沒有了湖,便少了靈動,湖邊若是沒有亭,也似乎缺了生趣。畢竟,唐詩里有這樣的句子——“好是春風湖上亭,柳條藤蔓系離情”“蘇溪亭上草漫漫,誰倚東風十二闌”,水天相接,湖亭相伴,這才是傳統文化里絕美的意境。設計者和匠師們一定是考慮到了這一點,每片湖的周圍都有精心設計的亭,或大或小,姿態各異,成為公園里獨特的景觀。我的湖邊,亦有我的亭。沿著石砌的小徑,聞著野花的幽香,登上這座亭憑欄望去,遠近高低的綠色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不覺忘卻諸多煩惱事,沉浸在這無邊的綠意里。 這亭,材質是古樸的原木,清漆,全然沒有北方園林大紅大綠帶來的視覺沖擊。陰雨天,滿眼的青蔥讓人不覺得枯燥,艷陽天,淡藍的湖水又能撫慰焦躁的心。湖畔漫步,亭中觀景,無論陰晴,都會有無限的歡悅,這就是人們常說感受“歲月靜好”的最佳去處吧?亭內有椅,也是清漆,可坐可臥,攜朋友聽風聲,一人獨往想心事,皆可。思緒又飛到遙遠的古時,洞庭湖上,岳陽樓寫不盡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家國情懷,醉翁亭書不完歐陽修“與民同樂”的政治追求,而清朝的張岱在寒冬的湖心亭豪飲亦成了文人墨客的佳話,浩蕩的洞庭湖,秀美的西湖也因為這樣的故事更增添了動人的色彩。那么,這亭,這看著歲月腳步淡然走過的亭,沐浴著四季風雨依然安靜的亭,也會因安放我的萬千思緒而成為難得的紅塵一隅吧? 若聽春花秋月語,必有如云似水心。看湖是湖,觀亭是亭,湖亭兩相望,默默不曾語。也許小徑的清風知道,也許林間的明月知道,我的湖我的亭相依,它們是有過頷首致意的。賞景如此,為人也應如此,守住一顆初心,淡看風月名利,與人和諧相處,努力過好自己喜歡的生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土城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皮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台南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台南關廟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7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